欢迎访问北京中少动漫网!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把中国精品奉献给世界,让世界精品走进中国
动漫新闻/
标题 : 《银魂》41-43、《境界》58将于金秋九月奉献!
发布时间:2014-13-04 作者: 来源:

    

    《银魂》41-43、《境界》58将于9月22日发货,北京中少很开心与大家分享优质漫画!敬请期待!

    《银魂》41:伊丽莎白失踪后留下了日期为一年前的留言。桂反复搜索脑海里那些当时的零散记忆,解开了伊丽莎白失踪的真相后,冲击性的场面再一次出现在眼前。备受期盼的与“SKET DANCE”合作的故事也收录在内!


    《银魂》42:名门愚蠢的儿子被安置在真选组充当土方的跟班,而他那身为精英警察组织见回组局长的兄长竟与土方发生了冲突,而且这个局长正在策划某些阴谋!其他还有囚犯漫画家、贵妇人等!


    《银魂》43:传说中的花魁“铃兰”已经风烛残年,时日无多了,但她一直等待着,等待银时找到那个当年曾与自己立下爱的誓约的客人。根据掌握到的消息,那位客人正是“前任将军”,难道要潜入江户城吗?此外还有外道丸、压岁钱的故事,山崎也有登场!

    

     《境界》58:死神们四散,为了尸魂界,元柳斋将一腔怒火倾入刀刃挥向敌人!与灭却师友哈巴赫历经千年的宿命之争到了该了结的时刻!另一方面,一护也终于赶到尸魂界。然而展现在他眼前的景象是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又到出书的时候了,感觉等了好久似的,这次是四本书,紧接着十月就是大制作了哟,完全版《龙珠》,要出手的同学么准备好了么~~~

 

最新出版/
推荐图书 /